close

三天兩夜的宜花來到最後一天,大概12點前必須開始離開花蓮

-----可以先看看我的前兩天行程記錄^ ^-------

DAY1>>[宜蘭] [市區] 宜蘭市區閒晃、逛傳統菜市場、宜蘭行口+ 美食肉粳番肉捲、王品豆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[宜蘭][蘇澳] 蘇澳情人灣(內埤海灘)海邊溜達囉~~火車+公車前往方法

DAY2>> [花蓮]2018金針花季!六十石山~忘憂系金針花海,不開車的玩法(kkdays一日遊行程)+光復糖廠 木瓜冰淇淋+瑞穗牧場 熱牛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大概有2-3小時可以在花蓮市區晃晃,去年已經在花蓮市區晃了很多景點,北濱公園、3D海洋拍照區、花蓮文創園區、美崙河堤

這次來到自強夜市旁邊的「南濱公園」 走走

很慶幸的是,這次住的飯店離自強夜市不會太遠,

想說早上可以到南濱公園的自行車道租腳踏車來騎,

但是我錯了

早上租腳踏車店根本沒開也就算了,最殘念的附近的民宿都有腳踏車! 我住的飯店是沒有提供腳踏車的ORZ....

天氣雖然沒有太陽,但也是蠻悶熱的,就當作運動吧!

沿著海濱街走了一段,幾乎每一戶都是民宿耶! 完全民宿一條街,有很多看起來很漂亮很精緻的海景房,忍不住先觀察幾個下次想入住的飯店名單

不過有人知道,這個「遠志事務所」是什麼嗎?

他的外牆人像塗鴉的風格非常精緻,畫風感覺也很趣味

「遺忘去夏之雨、踏上未走之路」

這是一個很有意境的詞句,也很好奇出自於哪裡

這一區塊真的激起我滿滿的好奇心~也是個很好拍照的點

在海濱街往海邊走,他有一個樓梯可以上去,上去之後是就是廣闊,可以看海的步行、自行車道~

在這裡看海,真的是心曠神怡啊!  只是沒什麼遮蔽物,可以帶傘或帽子喔!

繼續往南走,到了南濱公園

這裡總是一邊大山 一邊大海,

眼界寬了,心也寬了,非常心曠神怡~

南濱公園有一個最大的特色,他的海灘

是由各種巨大的「大理石」堆疊的,再接著由又平又扁的石頭組成

他們的石頭,真的好美好美,而那種美,真的是獨一無二的!

不管是大石頭、小石頭,上面都布滿了各種不同顏色的花色、紋路

讓我不禁想到PHOTOSHOP各種紋理的素材...

巨大的石頭堆,更是壯觀,你踏的每一步,都是獨有的花紋。

 

  這個花紋是波浪型的,

  

特別特別喜歡白色基底的大石頭~

   

   

在南濱公園看海跟其他地方不同的是,依山傍海,一眼望去無際的太平洋

雖然很熱,心卻很平靜,有機會秋天比較不那麼熱時,我可以待更久一點

大概11點半,離開南濱公園,往東大門夜市方向回去,忘記帶開水,實在渴到不行

剛好在轉角經過一間瘋人冰,本打算買瓶礦泉水,但是受不了誘惑,叫了一球冰淇淋XD

我一樣選擇木瓜口味

這間瘋人冰,我絕對會再次光顧!

這木瓜冰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真實的木瓜阿!!!

冰淇淋裡面還有木瓜的果肉,並且木瓜香味四溢! 加上是冰淇淋,所以又有一種吃木瓜牛奶冰的感覺

好好吃喔!!! 真心推薦!!

============提供商店地址資訊=============

 

地址:970 花蓮市 (109.45 km)中山路20號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azyIceProducts/

營業時間:08:00-20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差不多離開花蓮了,回去因為有車子可以坐 (不用搭火車、公車哩~~)

所以多安排了一個私房景點 -- 粉鳥林漁港

當天是星期五的下午,其實遊客真的也是不少

粉鳥林漁港在網路上已經有非常多人介紹與推薦了

不過今天第一次來踩點,並走到人稱神秘海灘的地方

這一天沒有陽光,但是天氣恢恢的,雲霧繚繞,也蠻有一番仙境的感覺

但真的很可惜是...人好多,大家都很興奮,所以... 還蠻吵的 (比較偏好無人安靜的海邊)

我下次,會選早上7:00來這個景點,一定很符合我要的感覺,而且也可以靜靜拍照

不過讓我很驚豔的是,粉鳥林漁港的港邊,有豐富的生態! 在港口樓梯岸邊,都可以看到許多魚、河豚、螃蟹!

今天的粉鳥林漁港,真的有如仙境,只是多了點人聲,稍稍小扣分~

好啦! 這三天兩夜的宜蘭花蓮行,到這邊告一個段落了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