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要買東海雞爪凍,必須要到東海窄窄的巷子裡

停車總是找不到地方,不然就要付停車費

然後還需要穿梭在購買人潮之間,快速選擇自己要吃的,拿了就走

沒有選購的優哉感

因此

聽說距離東海不是太遠的西屯安和路 開了一間超好買雞爪凍的地方

馬上就驅車前往一探究竟 >>>>

因為就在安和路旁邊,因此不會很難找~

==============店家資訊==================

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67-1號

營業時間:09:00-22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

一進來的庭院就讓人有一個念頭:  我是進到了誰家豪宅??

非常寬敞漂亮,停車就好像停在有錢人家的庭園的感覺

十分氣派

停好車之後,跟著指示往大門前去,不過感覺好像有點暗暗的?   

  

進去之後,場地十分寬敞,二樓也展示許多漂亮的木雕

是一個很好遛小孩的休憩景點

但我今天來就是要主攻 雞爪凍等滷味壓~~

在廣場販賣的商品,比在東海多很多

除了下方照片以外,還有鳳梨酥、牛肉麵、猴頭菇麵、美式冰淇淋等

但唯獨沒有賣 我很喜歡吃的 蓮心彎豆冰!  好可惜喔~~~~~

  

哈姆火腿 ($280) 感覺並不小條,切成薄片應該至少可以吃上幾個月

   

↑↑↑以上是目前販賣滷味的商品跟參考價格~

我推薦必買!!-- 雞爪凍、兩節翅、鴨翅、牛肚、豬耳朵、海帶、沙茶豆干

因為我非常喜歡麻油香 ,蠻推薦 海帶跟鴨翅  非常的香 一點點辣 真的是超夠味的!

牛肚跟豬耳朵 也是必吃組合~比外面一盤小菜還要便宜,物超所值

兩節翅跟以上這些比起來好像比較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

↓↓↓他們還有鳳梨系列的 酵素飲跟牛軋糖

牛軋糖居然下殺到$190元~

↓↓↓內用區滿滿都是人,不過仔細看其實還是都有位置的

最後簡單的食物照分享拉~~

滿滿麻油香味的鴨翅,牛肚也很好吃,沒有腥味~

經典款雞爪凍,從以前ㄧ盒8隻,到現在一盒7隻還漲價

仍無法抵擋他的經典好味

新蓮心廣場 --  好停車又好買的台中伴手禮必去名店^^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