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邪惡的美食文又出現了阿~~~

我保證本篇出完,就收心減肥了!!

之前看到點點心

===========店家資訊===========

點點心 中港店(新光三越)

地址: 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

電話: 04 2254 2271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↑↑↑咸檸檬雪碧($68)  

因為檸檬鹹鹹的,所以中和了雪碧太甜的口感,非常沁涼~

    

↑↑↑蟹子燒賣皇$128

其實這吃起來跟一般燒賣差沒有多少@@

↑↑↑晶瑩鮮蝦餃$138

這個蠻好吃的,餃皮QQ的,蝦子是一顆很完整的蝦子,肉質也很彈牙

  

↑↑↑脆皮鮮蝦腸$138

裡面有包油條跟蝦子~脆脆的,可以沾醬,各種口感~好吃~

  

↑↑↑懷舊糯米雞$128

這個蠻推的~糯米飯Q彈有勁,不會濕濕軟軟,米飯跟雞肉也含有荷葉的香味

  

↑↑↑醬皇爭鳳爪$118

這個也推推,口味香辣夠味~感覺是不錯的下酒菜~可是如果不敢吃軟的人,可以斟酌一下~

  

↑↑↑鮮蝦金魚雲吞$138

這次點了好多蝦子料理,這道也算是招牌菜^^ 下面也有公仔麵,他的甜辣醬汁很好吃

↑↑↑蔥油扒雞撈丁$168

蔥油的味道超香,雞肉也很嫩,不過跟雲吞麵比起來略遜一籌

    

↑↑↑QQ煎腸粉$128

  這個也很推薦~QQ的很好吃!

   

↑↑↑金絲龍鬚蝦$128

這個比較偏油一點,不過上面的生菜有降低他的油膩感,蝦子同樣也是非常完整的~

↑↑↑韭黃腐皮捲$148

這個鹹鹹的很好吃,配上醬油一起吃~不過也是油炸的料理

  

↑↑↑功夫虎掌飯$168

上面的虎掌,滷的很夠味~但口感就是偏軟喔!下面的白飯淋醬汁,就很像豬油拌飯,超好吃的

  

↑↑↑豉汁蒸排骨$108

其實我覺得這個芋頭很鬆軟,排骨也蒸的很嫩,我很喜歡吃,但是朋友接受度不高,主要是蒜味比較濃(我超愛濃蒜味)

  

↑↑↑港式金錢肚$128

這個超級推的,雖然我個人不太吃牛肉,不過牛肚QQ的口感,也沒有牛腥味

下面鋪上QQ的粉絲,在淋上黑胡椒醬汁,整道菜就是各種QQ口感,因為一上菜就被橫掃

來不及拍起來阿!!!

  

↑↑↑豬仔流沙包$118

這道菜就是點點心 最有名,最招牌的菜啦!

我覺得非常的好吃,吃法又很有創意,哄小孩吃也很好用

內餡真的有濃濃的蛋黃奶香,非常真材實料。

   

↑↑↑芋香蘿蔔仔$128

這個也是炸物,造型非常可愛,裡面是芋頭餡,甜甜鹹鹹的很好吃!

    

↑↑↑香煎蘿蔔糕$98 

以我個人來說,也非常推薦這道,與台灣蘿蔔糕有一點不一樣

台灣的是將蘿蔔變成細絲,而這蘿蔔糕是一塊塊的

並且與紅蔥、火腿一起,好吃!

 

後記-- 吃完這一頓,完全胖了一公斤QQ

不免俗會把點點心跟添好運比較,

我覺得點點心在料理上多了些可愛的小巧思

而我比較印象深刻是有許多蝦子料理 蝦肉都處理得很彈牙 很新鮮

價格與一般港式飲茶比,不算平價 但對得起價格~~

以後有機會會想再回去吃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點點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