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婚紗店口袋名單有:

  1. SOSI 婚紗
  2. 法蝶婚紗
  3. 茉莉婚紗工作室

這三間各有各的優勢與特色,但SOSI價位偏高,禮服好像需要再到配合的婚紗店挑,所以先暫時排第三

法蝶說真的,個人覺得要不是預算,法蝶絕對是首選,價格同樣為中上,但是禮服、攝影等等,不介紹都知道經驗豐富!如果人生再一次,我會想選法蝶看看

老實說~其實我大概看到三、四間,就已經開始覺得很累了~因為要約時間、要了解方案內容等等~~~~真的很配合有些女孩兒居然可以看超多間!還做出各種分析表

但~預算考量加上婚紗款式,我最後決定選擇茉莉婚紗,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們的婚紗是符合我的要求的婚紗 (現代感、不會太華麗、特別、氣質)

其實茉莉婚紗工作室,還蠻隱密的,會發現這一間,純粹因為路過,然後被他的婚紗所吸引!

就是下面這件

路過看到這件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件非常「屬於我」

小時候的記憶,古典鋼琴老師的穿著好像都長這樣,

非常神奇的是,服務的姊姊也說,這麼多新娘來這裡穿,我穿起來看起來最好看(姑且就當是真心話~~)

這件真的很棒,可以有各種不同的風格,穿脫也很方便!

他們是同一件呢!-->

 

接下來是選擇拍照用的婚紗-->

 

這套是老公選的,可能場地與燈光的關係,裙襬就像羽毛瀑布一樣,非常漂亮

但...在此提醒各位..皮膚不要太黑..

因為我的黑皮膚,攝影師為了讓我的膚色變白,拍照後的成果發現..衣服最美的細節,不太清楚,讓我沒有很滿意。

再來就是每個新娘最想挑戰的兩個元素: 裸紗黑紗

裸紗部分,這不是每一個「長輩」與「老公」都可以接受的,還好攝影師在拍攝時,並會突出非常多的「肉」

在試婚紗的時候,我的朋友們其實都極力推薦我選擇藍色這套禮服,但老公實在很不喜歡我穿裸紗,勉為其難..答應我選擇右方這套

而其實選擇之後,我查看了其他新娘們穿藍色拍出來的感覺,不是我預期的樣子,

因此最後還是覺定 右邊這一件

在這邊就有一個小小的重點提示:

在婚紗店試穿雖然當下很好看...但不代表拍照起來會如你預期的樣子,

還是可以多參考有穿過這件婚紗的新人拍出來的感覺可能會比較準

  

挑戰2--黑紗,只要你喜歡,就不要跟爸媽講你要選黑紗, 哈哈哈,輕則念幾句,重則別想穿

會選黑紗一方面是,老公就是喜歡黑色,另一方面,我就是喜歡挑戰權威= = +

而且黑紗看起來就是有一種高貴、典雅的感覺,跟我平常穿衣風格迥異, 所以決定選擇嘗試!

拍完之後感覺也很不錯呢! 但也許是我臉還不夠臭,高貴度略低一些。

  

以上是我拍婚紗用的婚紗分享~ ~~

謝謝大家~~

附上店家資訊--

茉莉精緻婚紗工作室

電話:04-2471-2979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106號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