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一直覺得wordpress很慢(升級到5.2.2版)

所以只好直接拿新的版本重新安裝,速度超慢的問題是解決了

我想可能是被某個外掛影響到了吧,但是我懶得去找了

今天又出現了新的BIG PROBLEM

我的Wordpress 有開啟多點網站功能,

今天在新增網站完,要造訪該網站時...

出現下列狀況.....

蝦咪啊!!!~

然後就開始找各種相似的資料...

要找出解決方法,

找到的資料目前都指向 .htaccess 這個檔案,並要確認內容是否正確,

我重新把組態文件調出來看看

重新把他複製貼上後,看起來內容應該是沒有問題啊~

然後我又看了看檔案列表...

嗯?...

為什麼後面多了個.txt

意思是... 我這.htaccess沒有作用阿~~~  所以連帶影響到分點網站的指向問題

所以,當發生  The Requested URL 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.

就是.htaccess這個檔案作用失效,也有可能是裡面的設定檔有誤喔!

我把.txt改掉之後,確認了一下副檔名 HTACCESS

我新增的部落格就正常顯示了 GREAT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rdpress 404 solved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