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喜歡逛好市多的我,總是發現常買的墨西哥捲餅皮上方

有一個多提亞口袋餅

終於好奇把他買回來嘗試料理看看

開箱~~長這樣~~↓↓↓

口袋餅比起墨西哥餅皮,有更方便的感覺,

PITA餅  一包10片 ($125),$167 cal

 吃不完可以冷凍,但以cp值來說,墨西哥餅皮相較起來是便宜一些

口袋餅通常都是剖半

加熱方式就是用乾的鍋子 直接加熱、 烤箱烤、微波爐20秒讓他微微加熱

很多人會把一些料炒一炒 加熱放進口袋餅

但是這邊就以我輕食的風格,分享一些食材的搭配~~

這是帶到辦公室的版本 (辦公室有冰箱)

不用到外面買~ 時間一到直接組裝就可以吃午餐了~~ 素食者就直接把肉類拿堅果或素火腿取代即可。

適合跟我一樣坐辦公室的小資女的午餐輕食提案

1.早餐- 蘋果起司雞肉片 (約300cal)

食材:

口袋餅_一個

CP雞肉切片_4片

Single起司片_一片

小蘋果_半顆

以上除了蘋果外,都是在好市多購買的

 

  

2.早餐2- 蘋果黃瓜起司雞肉片  (約300cal)

食材:

口袋餅_一個

CP雞肉切片_4片

Single起司片_一片

小蘋果_半顆  切片

黃瓜_半條  切片

另外加了 科克蘭的希臘無糖優格

 

整個吃完非常的飽啊!

 3.午餐- 蘋果黃瓜起司雞肉片 +香蕉+百香果青木瓜絲 (約420cal)

不好意思 ,我無法教你百香果青木瓜絲,因為是我媽做的XDD

 

4.午餐2- 番茄生菜起司火腿  (約250cal)

食材:

口袋餅_一個

生菜_約1/4顆

Single起司片_一片

番茄_一顆  切片

火腿_1-2片  切半

這個風格比較像是在吃美式漢堡的搭配~

   

中午不出去買午餐飲料,除了可以免去外面餐點 高澱粉、高熱量、高油脂的午餐選擇

還可以省掉很多時間,趁機小睡一下

同樣這樣少醣的方式,可以讓下午上班更有精神~ 

是減重輕食不錯的方案喔! 大家一起試試吧!!

    

   

  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