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吃完了「蜀留香酸辣粉」,就先到行天宮走走

酸辣粉傳送門-->[台北]捷運行天宮周邊美食! 蜀留香重慶手工酸辣粉 連燙青菜都好吃!

發現原來行天宮拜拜,是不拿香的,當然也有他們規定參拜的方式

我很喜歡,因為很乾淨,卻不失禮德

拜完之後覺得應該要在吃個甜點之類的,才不枉此行,

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了一間巷弄間很有特色的法式甜點店 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

店家資訊--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

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92巷8弄24號

營業時間:星期四-日 12:00-19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路線怎麼走呢~ 因為先去了行天宮,所以出發點從行天宮開始

走出行天宮右轉往民權東路二段路上走,也可以先過馬路,

看到民權東路92巷的時候左轉,一直走到8弄,再右轉進去,往裡面走到快到175巷的路口,就在左手邊

↑↑↑整體來說,就是法式甜點的價格,畢竟又在台北,雖然覺得貴,不過仍是可以接受的範圍

但他們的飲品,就沒有太吸引我了:P

在來之前也是大概做了一下功課,大家都十分推薦珍珠小泡芙,這個小泡芙與一般吃過的泡芙不同

她是沒有加餡料進去的,就是吃甜脆的口感,實在太多人推薦這道了

所以我專門來挖掘他其他甜點XD

↑↑↑店內有附檸檬水,適合我這個不太想花錢買飲料的人

乾燥花十分雅致,也很符合木桌的氣質

↑↑↑↑我很喜歡這個作品,因為是反過來的台灣,吸引我的目光與好奇

走近一看有太陽月亮,好吃的荔枝、鳳梨花花草草

完全代表著台灣的特色與生氣盎然的感覺

作品者是 夏洛特 古

默默耕耘的剪紙藝術家,分享對人事物和大自然的祝福

開放式的吧檯,不過甜點製作的地方就在門後,因為剛好路過

裡面的環境也非常明亮乾淨喔

人不多,選擇了一個靠面對窗戶的位置,畢竟是台北

看出去的風景,就是台北老房子的景象,而不是我特別喜歡的自然風景

等了一下送上甜點,這個木桌這個採光~~~

這個餐具,這個餐盤~~~~餐盤真的超級美

但隔壁放瑪德蓮的就有點沒有活在同個世界裡

真的可以把食物拍的很美呢!

但其實採光有一點暗拉,我作弊用app調了一下

首先來吃吃 鄉村蘋果塔($130)

我真的不誇張,這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值得點來吃,到現在邊寫還邊回憶他的美味~

別看他好像毫不起眼,幾乎用非常快的速度一口接一口吃完他

非常鬆、酥、香  ,而且完全不油不甜膩

唯一覺得很甜的就是他們的蘋果,煮的香甜軟嫩,但不會太甜膩

我曾經也自己做蘋果派過,但是蘋果煮完就是太甜

加上一點鮮奶油,真的是絕配啊!

糖霜瑪德蓮($35)

烤的硬挺蓬鬆,上面的糖霜有淡淡的柳橙味,糖霜的部分我覺得用的很不錯

因為本身比較偏愛濕潤蛋糕體,所以這款對我來說偏乾

所以我拿去沾隔壁的蘋果塔的鮮奶油

恩~也是蠻好吃的!

但基本上這款就是小巧可愛~第一次來可以嚐看看囉!

店家資訊--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

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92巷8弄24號

營業時間:星期四-日 12:00-19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