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本身就是個百分之千的牛奶起司 跟巧克力控

朋友傳給我DM的時候,瞬間理智斷線

  

本來全部各來一份,實在害怕吃不完

經過深思熟慮後,先選了三樣

經過一個禮拜的期待 終於到貨啦~~

  

我分別買了

  1. 十勝雙層乳酪 $398
  2. 北海道起士塔 $298
  3. 北海道奶霜泡芙 $89

拿回來之後,為了解凍刻意放在外面不放冰箱,大概也放了將近兩個小時。 

首先!先從奶霜泡芙開始~

  

 

天啊~這熱量可不低呢!  吃完再去運動..

  

打開之後,泡芙大小超大的!大概跟全家賣的脆皮泡芙差不多

口感分享:表皮的脆皮糖霜,非常非常甜,也不會像他們原本賣的泡芙皮濕濕軟軟

一改大家對全聯泡芙的既定印象,最令人稱讚的是他的內餡醬

又香濃又香甜!!!

泡芙我個人真的比較推常溫品常,雖然冰一點可以有一種冰淇淋口感

但是常溫的內餡真的好好吃!!

↓↓↓第二項:起士塔

  

一盒有6個,可以冷藏吃也可以烤箱加熱

說實在我對他期待度沒有到很高,因為我曾在日本吃過日本的bake起士塔

他已經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

   

 熱量一樣不低.. 我今天就跟他拚了啦!

  

↑↑↑看起來金黃金黃的很可口

我把一半拿去烤箱烤,另一半是直接吃

切開發現,他算是有雙餡的口感,上方是起司,下方似乎是起司醬的內餡

  

註:熱衷運動不愛防曬,手就是這麼黑,又常常莫名其妙有傷口xD

口感分享:大概常溫冷藏的溫度,就感受到濃濃的起司奶香,跟泡芙比起來,

這個比較不那麼甜,但我萬萬沒想到,放烤箱加熱約2分鐘,出來的口感讓他成績飆升70%

強烈推薦烤箱加熱!!

那口感真的非常難忘~~溫溫熱熱,因為加熱後,奶味更加濃郁! 完全合重奶味的我!!

↓↓↓第三項:十勝雙層乳酪

打開之後,乳酪蛋糕上撒上滿滿黃色的起司 甜甜的

   

這個也是一吃就會頻點頭的厲害蛋糕壓!

結構感覺跟起士塔很像

不過他可以一次吃四種口感喔!

    

口感分享:第一層黃黃小小的起司碎,第二層是非常柔滑濃郁起司,超喜歡第二層

很想拿來當吐司抹醬!!第三層則是乳酪蛋糕,而最下層是他的塔皮,唯一比較不滿意

只有塔皮,還不夠硬脆,也有可能是我放在外面比較久,退冰的水沾濕了,不過蛋糕帶給我

滿滿的起司饗宴~真的是非常想要在回購來吃!!

 

心得:如果你追求至高無上的濃郁口感奶香甜品,絕對不要錯過這次的北海道季

最後...甜食吃完了,就該乖乖運動贖罪嚕~~掰掰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