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好有機會,去桃園拜訪老朋友

第一次到訪中央大學,在校園裡面晃晃,

校景真的非常漂亮 也散發出寧靜 悠閒的氛圍

好幾個地方覺得很面熟 ..喔~ 原來是偶像劇拍攝地點呢!

第一次來,我只跟朋友說一句:「不要帶我去吃最貴的 我要吃你們這裡最好吃的」

然後~本來要吃一間叫做"迷路"的義大利麵 不過實在沒車位

直接改來這間,

一進就覺得... 是網美店嗎??

 

室內的裝潢擺設,真的很像雜誌上看到的

    

簡約、明亮、乾淨,很有北歐風的感覺

開放式的吧檯

這樣的風格我很喜歡,沒有過多鮮豔濃烈的色彩,

可能最美麗的顏色都在發揮在食物上了~

他們的餐點看起來很簡單 (居然忘記拍菜單了..)

概述一下,

他們的主餐都是統一的價格,不用擔心喜歡吃的口味偏貴,

有飯、麵,還有筆管麵的選擇

價格統一-->

$160套餐 (主餐+飲料)

$180套餐 (主餐+飲料+濃湯+麵包)

飲料另外算,每個月17號來有折扣,12:00前點餐完成有折扣

↓↓↓青醬雞肉,擺盤非常的漂亮,雞肉是雞腿肉~

      

↓↓↓白醬雞肉,真的覺得他擺盤很美耶!整個配色都很協調

順道一提,他的玉米濃湯,是很不馬虎的玉米濃湯

玉米粒飽滿,香濃奶味,不會感覺有過多濃稠的感覺

重點是送來的時候,維持湯一定的熱度(我喜歡有點燙燙的溫度)

  

  

↓↓↓套餐的麵包,只要有去過costco的人,一吃就知道,這是焦糖核桃抹醬呀!

   

    ↓↓↓炙燒培根番茄義大利麵,我覺得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!

番茄醬不酸,還帶點奶味,上方是炸過的金針菇,跟起司

而他的培根,真的是超厚的!!

  

四方型的培根交叉疊在麵上,很像星星的形狀,還是那句「擺盤好美啊」!

  

柳橙汁有滿滿的果肉,而不是單純的果汁,蠻不錯的

   

吃完套餐,老實說已經飽到快晚上都還不餓,份量真的很足夠

朋友說看的出來大部分食材,來自美式賣場

這讓我更佩服了,我本身也是很喜歡去那裏買東西回家煮

但能煮的這麼又美又好吃的水準料理,真的術業有專攻,厲害厲害!

 

店家資訊>>>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.17 White House

地址:  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路216巷17號

電話: 03-490-3099

營業時間:11:30-13:30 17:30-19:30  六日休息

*可停車在中央大學校園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吃完之後,還是朝聖一下中央大學有名的「小木屋鬆餅」

他就設在中央大學校園內,聽朋友推薦好吃的是芝麻口味

所以我點巧克力..ㄟ威~~

但我覺得他的薯餅起司口味很好吃,推推

  

中央大學半日遊~大概就結束拉~~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