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分享我在 茉莉精緻婚紗工作室 試穿結婚當天用的禮服分享~資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茉莉精緻婚紗

地址: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106號

電話: 04- 2471 2979

營業時間:13:00-21:00 (週三休息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參加的是包套方案($36800),總共禮服可以選五套,但是光拍照就被我選了三套去了XDD

所以我的規劃是結婚當天一套白紗、一套禮服 ,一套表演用的輕婚紗~

很多人會覺得禮服很多套比較划算,但對我來說換一套禮服,就是一個造型

在時間上就會有壓縮的壓力,

因此我最後還是選擇少量的造型,讓自己有更從容的時間~

因為試婚紗當天,因為忙碌減少了許多運動量、剛吃飽還有素顏,MODEL不優請見諒~

【晚禮服部分】

1.紅色禮服

剛開始不免俗還是從訂婚禮服開始,而不免俗的先選大紅色

↑這套我還蠻喜歡的,雖然是傳統的大紅色,但是她在大腿以下是做較西式的紗裙設計

讓人感覺比較不會太過「傳統」

↑這套就是顯示好媳婦,好老婆類型,後背有裸紗小心機,袖子地方可以遮肉肉

但是這件可能對我來說還沒修腰身,穿起來就是有種厚重感。

2.藕色晚禮服

↑這套還蠻氣質的,事業線也特別集中

3.藍色晚禮服

↑這件還蠻厲害的,很喜歡他腰間跟背後的設計,又性感又時尚

真的很想加價再選這件,但是我\因為顏色是寶藍色...(實在太多新娘在送客的時候穿寶藍)

4.金色晚禮服

↑這件我也是入選口袋前三名,看起來簡直貴氣逼人阿

後來詢問了新秘JOYCE,究竟要藍色還是金色的好呢!

最後考量我想要訂婚跟送客是同一套,因此還是走這貴氣又安全的路線了

穿起來跟造型就是這樣~

 

當天結束後拍的類婚紗寫真,加上新幹線酒店場地,這顏色的衣服,居然跟他們色調很搭!~

【白紗部分】

白紗,真的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禮服吧!

但是我真的很有白紗選擇困難症,為什麼在我看來都長得一模一樣呢@@~

我試了三套禮服,

1.A字型設計

↑這套是因為看到他們在IG上的動態攝影,裙擺縫製了超多珠鑽

燈一打下去整個一閃一閃的,美到不行

但工作室的姊姊覺得,因為我第二套也是白色的輕婚紗,修身的風格其實很像

因此這個試穿只是想滿足我的跟風私欲而已~

2.一字領蓬裙設計

↑一字領在2017就一直很流行~很多新娘都會選擇這個造型

所以,我後來就不想選了~~不跟別人一樣XD

這套在接近肚子到背後也是透膚簍空的設計,裙襬用了五層紗的樣子

不穿蓬裙就很蓬了~紗看起來很柔美,下方的蕾絲跟珠鑽讓這套多一點設計感

3.我的婚紗

↑最後我覺得就是這套了

我真的覺得這套禮服應該是設計師嘔心瀝血之作,這工也做得太細緻了吧!

雖然照片沒辦法拍出他的細節,但是可以看得大量運用蕾絲、紗跟珠鑽,呈現出非常華麗的感受

這套讓我身形看起來腰更細XD,還有他在上半身中間跟背後一點裸紗設計的小心機

讓你露的優雅,不有失大方

而我最喜歡的也是他裙擺的設計,很特別,且蕾絲花跟珠鑽的設計相較於其他兩件更有細緻跟設計感

裙襬整個散開真的很美

結婚當天工作室也有提供搭配的耳環跟項鍊

這套禮服在拍婚禮錄影的時候,真的非常適合

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,但是在燈光、陽光下,整套禮服真的是閃閃發亮到一個不行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bling bling的人,在禮服挑選上真的可以大膽一點~

 

好啦~關於茉莉精緻婚紗工作室相關分享這邊算是告一段落了

其實大概逛過幾間工作室會發現每一間工作室的強項都不一樣

我覺得茉莉婚紗他們的最強項就是他們的婚紗

我知道他們的婚紗都是台灣的設計師手工縫製

做工都真的很細緻,也蠻對台灣人的胃口(蕾絲跟各種亮亮的鑽)

以前覺得蕾絲感覺很老氣,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可以應用的這麼浪漫

布料也很柔軟,不會有癢癢刺刺的感覺

當然我也覺得他們清洗功夫應該是蠻厲害的,白紗看起來並不會髒髒舊舊

感覺每一件都是新的一樣 (逛過幾間工作室,其實多少都可以感覺得出差別)

跟淘寶買的婚紗設計就是不一樣~

工作室服務的姊姊真的很親切也很體貼

在試穿婚紗時,幾乎都是坦誠相見~她都會給予你很多的鼓勵跟信心(一直誇你的身材好~)

在試婚紗的時候能更自在一些

他們不會誇大價格後,再跟你說他現在的價格有多優惠

也不會密切關切你會不會到他們的工作室消費

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加分的行為

我是一旦覺得消費起來有壓力 就會直接離開的人

喔~但我去試穿婚紗的時候都是超寒冷的冬天,他們的場地沒有暖氣

所以... 試穿的時候,我都自己帶暖電扇去救我自己

以下提供工作室資訊,有興趣可以去問問囉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茉莉精緻婚紗

地址: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106號

電話: 04- 2471 2979

營業時間:13:00-21:00 (週三休息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他相關文章>>>>>>>>>>>>>>>>>

【婚禮分享】[婚紗][台中]茉莉婚紗工作室--拍照禮服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