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喜餅公司會直接幫你製作「婚禮小卡」 貼在喜餅盒上,讓拿到喜餅的人可以知道是誰、什麼時候舉行婚禮

甚至也有人就會將這個代替喜帖

因為我自己的偏執,我連喜帖跟喜餅小卡都想自己設計

上圖就是我所設計的囉!

大小大概是25*25公分的小卡,因為來不及交給喜餅公司,所以喜餅送到的時候,是自己一個一個年在喜餅盒上

**製作流程如下:

1.找尋素材、小卡文字正經八百的格式(家長較傳統)

2.使用Adobe Illstrator 編輯(現在線上也有很多編輯器可以使用 ex:https://www.fotor.com/app.html#/editor)

3.設計完後給雙方家長校對姓名是否完全正確、設計是否可以接受

4.放到WORD,排版到A4紙上(一張大約6-8小張)

5.至影印店選擇磅數較厚的紙張,我特別選擇偏米黃色的紙,試印一份確認效果

6.OK就直接影印,並請影印店或自行裁剪

**設計婚禮小卡注意

1.顏色搭配可選擇 紅+金的搭配,最喜氣! (我曾試過用粉紅+白 ,但是被打槍)

2.有「祖父母」都健在的,要以最高的輩分加入 (ex:長孫、長孫女) (註:不過這沒有強制規定,喬好就好)

3.如果沒有要另外發喜帖的,則必須確實將日期、時間、地點寫清楚(我沒有寫到時間,有被念)

 

以上是自己設計的婚禮小卡簡單的分享啦!

想索取我的編輯檔,歡迎也可以留言給我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