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的夜晚

就是吹涼涼的冷氣 吃熱乎乎的燒肉!

今天選的是距離屋馬蠻近的....

一頭牛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頭牛(公益店)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2號

電話: 04-23206800

營業時間:11:00-24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

一頭牛每個套餐都分為 二人/三人,

*參考一頭牛菜單

今天點的是... .$3720/三人套餐

首先送來的是迎賓小菜

 

個人覺得醃蘿蔔還不錯,有檸檬的味道,泡菜跟海藻絲也算是不錯稱不上厲害

接著沙拉部分,點的是這邊獨有的 燻鴨胡麻沙拉

吃過那麼多間,還沒吃過這款沙拉, 燻鴨的味道鹹香好吃

雞湯的味道濃郁,不會太鹹,還會附一盤蔥花,撒上去更有味道

後來吃燒肉覺得有點鹹的時候,還會多喝幾口雞湯XD

飲料的部分是烏梅冰沙,可以續杯,很好喝,就算融化味道也不會變的水水的

剛好這個月我是壽星,當月壽星送一盤滷牛舌

個人覺得還OK,但有人評價普普

澳洲9級牛角切

我不懂牛的幾級有多厲害..

但我認定的牛肉就是 軟嫩、好咬、沒有腥味

這牛肉我可以打85分

大概烤五分熟,肉質非常的嫩,也很有彈性

接下來...

重頭戲上陣拉!!!

從左上--

澳洲9級和牛牛舌:真的很好吃,很脆彈!加上他們附的洋蔥醬

麻辣去骨雞腿肉:對我來說,醬蠻鹹的,但很香,但是真的是很嫩的肌肉

美國極黑和牛小排/美國極上貝身牛小排:我不是行家,吃不出兩者差別,但是烤到五分熟後,肉質跟口感都在85分以上喔!

從左下--

霜降松阪豬這套餐評分最高,肉質非常有彈性,而且很大塊,也不會太油!95分!

炭香蒜味牛肋條: 這個醬汁口感也是偏鹹,但是醃的味道好像有孜然的香味,還不錯

牛小排與松阪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下來是海鮮盤蔬菜盤--

他有巨草蝦、起司海捲燒二選一,我選小卷加起司,蠻特別的

其中香菇他會特別夾出來,泡在雞湯,再拿去烤

  

      

少了香菇本身的菇味,多了一種濃郁的口感呢!

 起司小卷也好啦!

看看!!

流瀉出來的起司ㄚㄚㄚㄚㄚㄚ~

小卷本身 ,新鮮還有甜味,烤出來也不會太硬太乾、很好咬

沒想到小卷裡面藏起司,這麼對味XD

到這裡其實已經很飽了~

這時,店員說拿來當筷架花生可以吃

哇! 這筷架,真的既實用又環保ㄟ!

忍不住想讚一下

你以為這當筷架的花生,是隨隨便便馬虎的嗎?

拆開來發現他應該是黑金剛花生的品種,吃起來也太別香呢!

最後~甜點來啦!

莓果檸檬塔!!

  

關於莓果的部分..是冷凍的,並沒有覺得特別經驗好吃的感覺.

但是檸檬塔的部分,塔皮很脆不濕軟,檸檬內餡的部分綿密滑順,不會太酸,

吃完整個會覺得清爽無負擔的感覺~

  

友人點的香草冰淇淋,因為沒吃到!! 他說好吃,

我只好下次再來證明了~

好啦~以上!!!

 

店家資訊筆記—>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頭牛(公益店)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2號

電話: 04-23206800

營業時間:11:00-24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