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迎娶闖關也算是整個結婚過程的重頭戲

其實我跟老公基本上都還蠻排斥這個活動的

因為我們都希望我們的婚禮都是「從容」、「優雅」的感覺

我也並不想為了整新郎 整到大家都翻臉

看過別人的闖關 通常都覺得...

1.新郎、伴郎都搞得狼狽不堪

2.新郎伴郎不想配合,或是問題都答不出來

3.場面不是大好(大家笑到不行),就是大壞(冷場到不行、整個尷尬癌發作)

但是為了讓婚錄還是有畫面可以拍,我還是決定安排一下活動

查過了許多功課..

最常見的:

1.猜新娘唇印

2.在一些不平等條約(老婆永遠沒有錯,有錯也是老公的錯bra bra)這種合約下簽名

3.不使用手穿內褲

4.回答兩個人相關的回憶問題

5.完成某些任務(募集錢、襪子等等)

然後沒有完成,或答錯,還要懲罰~

最後我考量 時間不能太久,需在半小時內結束

設計以任務的方式進行,且沒有準備懲罰--

 

第一關:體智能接力大考驗
遊戲規則: 因考量新郎完美造型與形象,請新郎敬派三位代表
完成規定體能動作與次數。
第一位: 伏力挺身 8下
第二位: 開合跳8下
第三位:深蹲8下
第四位:High knee 20秒
新郎:30秒內完成三道題目
 計時開始!!

智力考試題目:

1.用中文寫出10個新娘的優點

2.用英文寫出10新娘的優點

3.請寫出在一起的月份+日期+結婚日,開根號除以10

4.請畫出新娘最美的樣子


第二關:搖呼拉唱歌
遊戲規則:請邊搖呼拉圈,邊唱新娘喜歡的歌

(歌單也會直接在任務單中列出五首)

 

第三關: 只有新郎進房
新娘問三個問題喲! 

這部分我就蒐集了一些撩哥金句,還蠻肉麻的

1.請問我的生肖屬什麼 A:屬於你

2.請問結婚後會姓什麼 A:會幸福

然後,沒意外的話,新郎都會答錯

所以就處罰他一輩子只能跟你在一起囉!

其實我相信應該也有很多不同、好玩又有意義的迎娶闖關遊戲

對我來說,雖然說把新郎整的不要不要的,可以讓圍觀的人覺得很好笑很好玩,

但是,結婚就是創造兩個人與兩家人的回憶,

如果新郎很放的開就好,可惜我的新郎不是~~ 

所以在設計關卡時,還是要依照老公的個性取捨,千萬不要在大囍日子因為好玩就為難人家喲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