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PART:【新科技】免費取得zozosuit! 從測量身形到選購衣服流程大公開!! 實在是太有趣拉~~ PART.1取得量身衣

進入主題--測量身形size

過了4-5天終於收到了衣服

因為沒有在國外買過東西,第一次拿到從國外寄來的東西,覺得很驚喜

不過中繼站好像在中國廣州~ 哈哈

裡面有一件衣服、一件褲子,都非常貼身

還有一個黑色手機架紙板、教學板子

要來玩了~緊張~~

STEP.1 打開ZOZO APP後,點選下方尺的圖示,再次輸入你的身高體重

STEP.2接著會有一連串的說明,雖然我英文不好,但簡單可以翻譯說明一下

這邊都還不用真的開始做,只是先了解,因為真正開始的時候有語音指示喔!

1.選擇一個燈火通明的房間

2.他在袋子中有付一個黑色的紙板,依照折線凹成簡易的架子

3.把手機的背面(有鏡頭的那面,非螢幕那面)放在架子上後,放在一般書桌上,記得放進去一點,以免倒了手機跳樓

4.依照下圖指示站立

5.他們會開始拍攝~ 直接下一步吧

6.一開始請面向手機

8.接下來就依照時鐘的角度,各拍一張照片(總共會拍12張)

10.這邊會依序告訴你,

-頭髮要盤起來

-衣服的套脖子那邊要拉好

-褲子拉到最上面,不要有皺褶,衣服再蓋下來

-手跟腳都要拉好,點點要對上手腕跟腳踝,如下圖

衣服穿好啦~~也完成了2/3了

11.調整語音音量大小

調整好後,將手機背對放在手機架上,所以你會完全看不到螢幕,只能照著語音動作喔!

好接下來,聽的懂英文的就照著指示做

聽不懂的,可以參考我--->>>我大概整理一下他會說什麼話~~

1.首先他會講一大串說請確認什麼什麼之類的 我也聽不懂,簡而言之就是說我要開始了喔!

2.接著他會請你面對著手機(12點鐘方向) 

當你聽到什麼什麼 front 就是說請你再往前站一點

當你聽到什麼什麼 back 就是往後站一點

OK之後他就會說一串英文,接著就是維持與肩同寬、手臂微張的站姿

3.接著手機會對著你拍一張照片,好了之後,他會告訴你站向1點鐘方向,再拍一張,好了之後,再轉向2點鐘,依序一直轉到11點鐘

英文大概就會講 one o'clock 、two o'clock等等

4.拍到11點鐘方向時,他會說這是最後一個步驟,接著就完成,

5.你可以去拿手機,會看到他正在計算的畫面

接著就會顯示結果囉!

其實我第一次是出現計算錯誤,我也不知道為何,總之~第二次才成功!

 

 

STEP.3接著,就可以依照你的size去買衣服啦!!

*目前都還只有提供基本款的衣服跟牛仔褲款

當然,雖然他為你挑出最適合你size的衣服,但是你還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習慣

去微調肩寬腰圍等等(+2 -2cm 等等)-->

選好之後,確認訂單,就可以Check Out了~~~~~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這是個很棒的系統!完全就是新時代APP典範!

除了可以幫你更能正確選出適合你的衣服,你透過這些身形測量

還可以檢測身材,甚至身體健康(女性腰圍不能超過80cm)

當然你說,搞這麼一圈不如直接拿捲尺量一量,但有一些尺寸不是一個人量的到的~

ZOZOSUIT是緊身衣,可以留著做冬天的內衣,或是做靜態一點的運動用(ex:瑜珈)

推薦給大家試試看~~簡單又好玩~~~~

arrow
arrow

    人生就是不公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